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9月29日发布免费杀软MSE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5:11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继一周之前微软MSE团队宣布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正式版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之后,微软今日证实,免费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正式版将在9月29日正式发布,用户可以到微软MSE官网直接下载使用。

  MSE支持运行Windows XP SP2/SP3、32位及64位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包括虚拟Windows XP模式)的PC机。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由West Coast Labs鉴定,微软全球安全回应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基于和微软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相同的核心安全技术之上,无需注册、测试和重建。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将提供8种语言版本,提供给19个国家用户,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英国和美国。遗憾的是,虽然MSE的Beta测试版提供了简体中文版,但是正式版的名单中并不包括我国

微软:9月29日发布免费杀软MSE正式版
微软要推免费杀毒软件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未来几周内发布正式版
安装界面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for XP 1.0 Beta
微软安全套件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for Vista Beta
微软安全套件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64bit for Vista Beta
微软安全套件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