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雷离线下载升级 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3:19  天极网
 

  相关文章:

  实时点播 迅雷看看播放器打造泛在播放

  省钱减耗 用好迅雷产品自动关机功能

  支持全网点播 迅雷看看播放器3.1试用

  下载内容随身带 让迅雷5.9做到随下随藏

点击查看更多软件资讯内容>>

  迅雷离线下载是迅雷会员的杀手级应用之一,近来迅雷离线下载进行了升级,发布了其2.0版,给我们带来了很实用的功能。其中最有用的就是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和BT资源的选择性下载,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在线播放体验。

  一、瞬间完成 在线视频点播

  离线下载2.0版新增了rmvb、rm、wmv三种视频离线下载任务的在线播放功能。我们以往要欣赏视频,需要经过搜索→下载→播放三个步骤,而在这其中下载往往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现在我们只要直接搜索→添加到离线下载→播放即可。由于离线下载的强劲技术,可以保证热门的视频资源任务瞬间完成,接下来只要直接流畅地播放即可。

  大家只要打开http://www.gougou.com,输入视频关键字进行搜索,之后在下载页上可以看到诸如“离线下载:变形金刚2”链接(如图1),单击后即可将其进行离线下载(如图2)。之后可以看到“播放”按钮(如图3),单击后就可以播放(如图4)。其播放界面与迅雷看看差不多,也可以自由地拖放视频进度,稍缓冲后即可流畅播放。

迅雷离线下载升级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

  图1 在迅雷狗狗上离线下载资源

迅雷离线下载升级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

  图2 正准备离线下载

迅雷离线下载升级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

  图3 准备播放相应视频

迅雷离线下载升级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

  图4 正在播放相应视频

  二、决不浪费带宽和时间 选择性下载BT资源

  带宽和时间都是十分宝贵的,在平时BT下载的过程中,我们往往有可能只需要种子中的部分文件。迅雷5提供了这样的支持,离线下载2.0也可以做到。

  我们在下载BT资源时,可以看到如图5所示窗口,让我们选择欲下载资源,这时我们可以取消掉无关的文件,只选中自己最感兴趣的文件。这样会大大加速下载,同时还可以解决离线下载空间不够的问题。

迅雷离线下载升级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

  图5 注意取消BT中不必要资源

  三、解决难题 已完成文件支持本地下载

  另外,我们在下载BT资源时,未完成BT任务中已完成文件也支持本地下载功能,这样一来就解决了最为困扰用户的某些情况下BT任务99%卡住不动的问题。

  我们要做的是选中相应BT资源,再单击“更多操作”→“显示文件列表”,之后在打开窗口中会显示各文件下载的进度。如果相应文件已经完全下载完成,则会在后面有“下载到本地”链接,单击后即可下载。也可以选中已经完成的多个文件,再单击下方的“下载选中文件到本地”按钮批量下载(如图6)。

迅雷离线下载升级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

  图6 已完成文件支持本地下载

  四、优化下载面板 支持迅雷专用链

  如图7所示,现在离线下载已经优化了下载面板,使之与迅雷5中一致。同时可以看到它还支持迅雷专用链下载,这样遇到thunder://开头的下载资源也可以用离线下载了。

迅雷离线下载升级支持在线视频点播功能

图7

  离线下载从细节处入手,一定会成为我们在下载和在线播放的左膀右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