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hotoshop CS3确定仍可在雪豹上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3: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鑫

  昨天Photoshop产品经理John Nack发布的一条Photoshop CS3不能跑在Mac OS X 10。6“雪豹”系统中的消息震惊了苹果粉丝和涉及团体,愤怒的声音充斥整个网络。今天他赶忙出来灭火,Photoshop CS3运行在该系统其实没有问题。


Photoshop CS3确定仍可在"雪豹"上运行
Photoshop CS3还不会在“雪豹”上死去

  他解释,所有对雪豹下运行Photoshop CS3的一切有意义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因此运行起来应该不成问题,不过Adobe方面针对该款软件的测试水平并没有达到“雪豹”的兼容性认证要求,也就谈不上正式支持CS3。

不到10美金!苹果"雪豹"操作系统已发售

Snow Leopard

  因此这些软件依然可用,但您可能会在安装和使用中遇到可靠性的问题。有评论表示,CS3依然有成千上万的用户,并且对他们而言已经够用,缺少的 CS3的测试是非常令人不安的,Adobe并没有利用好64位雪豹的优势,甚至还马马虎虎地测试CS3。升级CS4的成本大约190美元,但出了这事情以 后估计没有多少CS3用户会对这个价格有兴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