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obe CS3非正式兼容Snow Leopar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4:29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苹果的Snow Leopard操作系统本周五就会正式上市,然而对于苹果的重要客户群体:创意行业、图形设计工作者来说,升级前可能需要衡量一下。因为Adobe日前表示,仅有最新版Creative Suite 4才能对Snow Leopard完全兼容。

  Adobe日前公布了一份Snow Leopard系统答疑文档,其中表示仅有CS4通过了Snow Leopard系统的兼容性测试,目前存在的几个小问题未来将通过升级解决。而CS3和其他更早的版本都没有进行完整测试,如果用户在使用中出现不兼容情 况,也不会再进行升级修正。

  Adobe Photoshop主管产品经理John Nack随后解释称,实际上Adobe和苹果同样对CS3进行了大量的Snow Leopard兼容性测试,其中至少Photoshop CS3完全可以在新系统上正常工作,仅在界面上存在两个小bug,根本不影响使用。只是由于测试不够彻底,Adobe决定实行保守策略,官方不承诺CS3 对Snow Leopard的兼容性。

Adobe CS3非正式兼容Snow Leopard
在最新的苹果系统上使用Adobe Photoshop CS3
并无大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