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sta也将拥有Windows 7新Ribbon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36  Vista之家

  已经在使用Windows 7的用户应当会发现Windows 7中的画图、写字板以及新版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中的Moive Maker都是以一种全新的界面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新的界面跟Office 2007的Ribbon界面有些类似,但其实是Ribbon UI的升级版,微软称之为,Scenic Ribbon UI。

点击查看原大图片
典型的Scenic Ribbon用户界面

  日前,有博客作者从MSDN的开发者文档中获悉,微软计划将Scenic Ribbon UI移植到Vista中。

  根据MSDN中微软工作人员的说法,Windows 7中的Scenic Ribbon UI将会以打包的形式移植到Vista中,并会以可选更新的形式通过Windows Update发放。由于是可选更新,用户可以选择是保留传统的界面还是应用新版Scenic Ribbon UI。此更新预计将会于今年10月发布,同时,此更新必须由用户手动安装或者由安装程序静默安装。

点击查看原大图片
应用程序中的Scenic Ribbon界面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