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rome 4.0首个版本发布 支持书签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ob

  Google Chrome浏览器今日更新到Dev 4.0.201.1版,尽管是Dev版本,但这也是Chrome首度踏入4.0大关。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支持收藏夹同步功能,使用方法是在Chrome快捷方式属性“目标”路径后加上"--enable-sync"。

软件名称: 谷歌Google浏览器(Google Chrome)
软件版本: 4.0.201.1 Dev
软件大小: 11398k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XP Vista
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0975.html

  使用方法如图所示:

Chrome4.0首个版本发布支持书签同步
图1 Chrome快捷方式属性

  接下来是新特性图解:

Chrome4.0首个版本发布支持书签同步
图2 Chrome菜单选择“同步我的收藏夹”

Chrome4.0首个版本发布支持书签同步
图3 欲同步 先登录

  好了,就这么简单,两个步骤就能让你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收藏夹自动即时备份到服务器。当你在另外一台电脑上使用Chrome 4.0并登录相同账号的时候,便可自动同步下来。这对于Chrome爱好者无疑是个福音,笔者个人也尤其喜欢,并且可以让Xmarks歇一歇了。

Chrome4.0首个版本发布支持书签同步
图4 可在Chrome选项中随时取消自动同步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简体中文版 4.0.201.1 Dev/3.0.197.11 Dev/3.0.195.6 Beta/2.0.172.40
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