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哪里找不到 必应地图搜索新体验

没有哪里找不到 必应地图搜索新体验
2009年06月16日 15:29 泡泡网

作者:陈涛

    微软的必应(bing.com)搜索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全球各地的互联网用户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喜欢上它了,之前甚至有分析机构称微软的新搜索引擎必应(Bing)在美国地区及全球范围内的访问量已经超过了老对手雅虎,一跃而成为全美第二大搜索引擎,与此同时,必应的增长还势必引起全球第一大搜索引擎Google的市场份额下降。必应能够在发布之后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也许是因为微软的广告策略凑效,或者我们可以相信必应的确优秀。

    微软必应搜索在上线之初,就定下了“服务中国搜索用户,打造全新快乐搜索体验”的目标。此次微软“必应”中国搜索品牌的发布,旨在帮助中国搜索用户更快捷、更准确完成关键搜索任务,更快、更明智的完成搜索决策。必应搜索与众不同的界面设计和搜索结果分类展示方式,相信已经令众多使用过它的用户印象深刻。

    在使用过必应一段时间后,我自己对它也产生了好感,特别是必应地图查询,便捷的功能让人眼前一亮。说到这里,也许你会问我必应地图与其他地图搜索有何不同,细节!必应地图搜索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实用的细节,令搜索结果更详细更实用。如果你还没有亲自体验过必应地图搜索的威力,我这就带你一起去看看。

    首先,地图搜索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就是想要找到某个地方或是某处建筑,下面就让必应地图来帮忙找找。

    北京的城市中心天安门是每一个来京旅游者必去的地点之一,在必应中输入“天安门”马上可以看到地图中心明显标出了我们的目的地天安门,以及周边景点全部详细标出,如果是首次来到天安门参观的朋友,可以马上记下地图上自己想去参观的景点路线,如故宫、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国家博物馆、中山公园、国家大剧院等,接下来就可以逐一去游览了。

    与此同时,还能看到横贯北京东西方向的地铁一号线以及站名,到天安门的直接线路也已经基本明确。

    如果这样的地图还不够详细那就点击地图左上方的放大按钮,将地图放大数倍能更加详细查看到所需信息,甚至可以查看到应该从地铁的哪个出口出去更加靠近天安门。

    当我们使用必应搜索天安门的时候,必应甚至会告诉我们天安门周边关于餐饮美食、生活便利、健身休闲以及旅游度假等大量实用信息。当你身处天安门时,如果想要找个好地方美美地饱餐一顿时,这时就算找到友善的警察叔叔也不一定能给你想要的答案了,怎么办?问必应呀,家常菜馆一点你就能很快知道了,其他的信息同样可以方便找到。

    可以将想去的餐馆地址通过电子邮件或免费短信发送到自己手机上,这样还怕找不到?

必应天安门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