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now Leopard雪豹Mac OS X 10.5.6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2: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1时消息,苹果今天在洛杉矶举办200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做开幕演讲,新浪科技独家图文直播。

    本次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操作系统:Snow Leopard(雪豹),其版本代号为Mac OS X 10.5.6。在苹果Mac OS X Snow Leopard官方网站上,苹果用一句言简意赅的标题为这个下一代的操作系统做了概括:质的飞跃!(A Quantum Leap)。

   SnowLeopard雪豹MacOSX10.5.6图赏

Mac OS X 10.5.6

    Snow Leopard将把主要注意力用在提高性能和稳定性上,该版本将对多核心处理器进行优化,引入一项名为“Grand Central”的新技术,简化开发者为多核心处理器进行编程的过程。该版本还将通过OpenCL(Open Computing Language)支持GPU通用计算加速。

  多核心+GPU加速这两个趋势,苹果都把握住了。而另一项期待已久的是128bit ZFS文件系统的支持,这个来自SUN的现在已经开放的文件系统实非常强大,尤其是存储池概念的引入,在Solaris里表现出的弹性和维护性都很好。

  此外,Snow Leopard将是一款完整的64位操作系统,最大支持16TB内存。内置新一代QuickTime X媒体播放器,并原生支持微软Exchange 2007企业服务。

SnowLeopard雪豹MacOSX10.5.6图赏
苹果X Server服务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