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拼才会赢!五款少儿拼图游戏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41  IT168.com

  作者:老姜

  【IT168 软件评测】针对幼儿的智力开发,现在的家长可以说是费尽心思,从小宝宝一出生就已经有琳琅满目的玩具和各种识物、识字的图书。而互联网的普及,也让孩子较早就能接触到这个神奇的世界。作为培养孩子观察力的“拼图”小游戏,更是让儿童爱不释手,精美的图片,卡通的音乐,给孩子的观感和听感都带来极大兴趣。

  今天我们介绍的几款拼图游戏,主要面向3岁以上的儿童,由于网络在线版小游戏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效果,单机版小游戏的发展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单机版小游戏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自己定义图片和音乐,可以保存游戏进度等。而且孩子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也需要家长对其有严格的监管和限制,避免孩子浏览到不良信息网站。这里我们也建议家长对孩子玩游戏要以培养兴趣和开发智力为主,不可让孩子沉迷其中。

  一、幼儿智力拼图

  软件版本:14.0
  软件大小:11.9MB(不含语音引擎)
  软件授权:免费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官方主页:http://www.iibaby.net/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3674.html

  《幼儿智力拼图14.0版》是一款共享软件,主要针对学龄前幼儿设计的拼图游戏。软件共有167副精选图片,每副图片还有文字和声音解释,不过是在你的孩子拼成功之后。家长还可以修改每副图片的解释文字和解释声音(语音需要安装微软语音引擎)。
 

爱拼才会赢!五款少儿拼图游戏评测
幼儿智力拼图界面

  选择一张图片,点击“开始”,图片就被分割,用鼠标移动进行图片的拼接。
 

爱拼才会赢!五款少儿拼图游戏评测
开始拼图游戏
 

爱拼才会赢!五款少儿拼图游戏评测
双击图片,就会打开该图片的文字注释,并可以点击朗读

  通过这个软件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观察力、耐性和记忆力,而且还可以看图识字,大概可以学接近600个字,而且家长可以修改图片的文字解释,就可以学更多的字。对于3岁以下的小孩子,还没有能力拼图,可以作为看图识字的软件,在图片上点击,每副图片文字和声音解释就会弹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幼儿智力拼图 14.0
一款针对学龄前幼儿设计的拼图游戏,共有167副精选图片,每副图片还有文字和声音解释
幼儿拼图识物 1.3
幼儿拼图识物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观察力、耐性、记忆力,而且还可以了解更多的事物。
七巧板拼图 2.0.0
七巧板也称“七巧图”,是中国著名的拼图玩具。
自由拼图王 3.26
除了具有以往拼图游戏的所有特点外,它最大的不同处在于他可以允许用户自己加入自己的图片。
拼图游戏(PuzzleGame) 1.2.9
免费好玩的拼图游戏软件,可自选图片,有许多定义选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