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日语50音学习软件唱歌加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3:37  新浪科技

  水煮超右脑:

  我学习日语五十音的日子早已过去,但是最近还是经常看到很多人问这个问题,回想从前,确实尽量过一段痛苦的入门经历, 当初学的时候,用的是小纸片稍硬一些的,每个纸片正面的上面写平假名,下面注上罗马字,背面写上片假名!那样就可以随时随即的复习,坚持几个星期!直到你能在2分钟以内默写出50音图为止(平假名和片假名都要写,开始主要学平假名,片假名将来在课程中学习也可以)。 如果当初就有这个学习软件,我想会有很多人会更加轻松入门吧.

  卖了半天的关子还是先说出来宝贝名称吧,《日语五十音速成一日通》完全免费的学习软件,

  软件名称: 日语五十音速成一日通(50音连连看)

  版本信息: 3.7b0900429

  软件大小: 9.20 MB

  软件语言: 中文

  软件网站: www.618net.cn

  下载地址: 进入下载页

  先弄你张图上来,有转有截. 下面写一些细节说明,会有惊喜出现哟~~

  1、 平片假名点读机

推荐日语50音学习软件唱歌加连连看
(图1)

  这张是软件主界面图, 分别点击上面的日语五十音平片假名,软件界面对应右上角就会显示该假名的详细信息,点上面的喇叭就可以朗读出真人发音.点例词就可以朗读例词朗读.方便记忆学习.

  2、 假名练习画板

  鼠标放在上面,可以对应练习平片假名书写,写完后,双击画板清空画板。这样可以重复练习书写。

推荐日语50音学习软件唱歌加连连看
(图2)

  3、唱歌学日语五十音

  打开唱歌学五十音界面,可以看到如下界面,有日语五十音歌曲,分一句一句的,可以点击其中一句,然后学习该句歌词朗读.也可以点击右边那个”完整听唱”按钮,完整听一遍。 按钮上面是显示的形式内容,有日文歌词(已经加注平假名),也可以看歌词中文大意,和该歌曲中的单词解析内容。 开始学习日语五十音的朋友,也许对五十音的发音没有任何语感,可以先练习这部分内容,加快日语五十音学习进度。

  3、日语50音连连看

  打开日语五十音连连看界面,会看到平片假名分开两边表格内。下方有个剩余时间显示的进度条,其右边是三个按钮。

推荐日语50音学习软件唱歌加连连看
(图3)

  点击“平假名”进入游戏,如下图,可以看到左边是一个空表格,右边是五十音平假名混乱排序在右边的表格里。 用户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把右边的五十音字母拉到左边的空表格内,并按照五十音规则顺序排列好。在时间结束前,排列的越多越正确为好。这样可以不断练习你对五十音的熟练程度哟。非常好玩吧!

推荐日语50音学习软件唱歌加连连看
(图4)

  4、汉字自动标注假名

  对了,这里还有个比较实用的功能,就是汉字自动标注假名.

  打开软件,在更多日语学习方案界面里右上角,有个"汉字标注假名"按钮,打开后就可以看如下图,这个软件带有监视系统剪切板内容的功能,例如,当你在日文网页里拷贝了汉字,则它会自动将剪切板的内容显示在自己的汉字输入栏内,则其对应的假名就会直接显示其下的假名显示栏中。

推荐日语50音学习软件唱歌加连连看
(图5)

  呵呵,满实用的吧~~

  《日语五十音速成一日通》是完全免费的,我测试过,正规网站下载,绝对没有广告插件什么的.推荐这个是新浪软件站的下载页面放在下面.

  最新完全版本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2016.html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日语五十音速成一日通(50音连连看) 3.7b0900429
帮你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快速地学习标准日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