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2009年5月安全公告 立即下载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8: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间消息,微软公司发布2009年5月安全公告,此次仅包括一项安全修补。

  以下是微软官方网站关于该更新的标题和摘要内容: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中的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 (967340)

  此安全更新解决了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中一个公开披露的漏洞和多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用户打开特制的 PowerPoint 文件,则该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 成功利用这些漏洞的攻击者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系统。 攻击者可随后安装程序;查看、更改或删除数据;或者创建拥有完全用户权限的新帐户。 那些帐户被配置为拥有较少系统用户权限的用户比具有管理用户权限的用户受到的影响要小。

  使用Office PowerPoint软件的用户应尽快下载更新补丁,以免受到此漏洞影响。

  下载更新(依重要性排序):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0安全更新(KB957790)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2安全更新(KB957781)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2007安全更新(KB969618)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7安全更新(KB957789)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Viewer 2003安全更新(KB969615)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安全更新(KB957784)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Viewer 2007安全更新(KB970059)

  查询早期发布的补丁及更多内容,请访问新浪下载栏目中的微软补丁专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