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P SP3和Vista SP1拦截工具明日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3:40  Vista之家

  此前,为了满足那些不想升级到XP SP3或Vista SP1的用户的需求,微软给他们提供了一款名为Windows Service Pack阻止工具的软件用于拦截这些XP SP3和Vista SP1出现在自动更新上。而现在,离这款软件过期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一般而言,微软允许用户在一年内不升级到最新的服务包并向他们提供专用的拦截工具。但现在“如果用户已经使用了Windows Service Pack阻止工具的话,就得注意这款工具已经快要过期了。Vista SP1的阻止工具将于本月28日过期,XP SP3将于5月19日过期。”

  不过,话说回来,SP1对Vista的帮助之大可以说是无法想象,如果说Vista刚发布时的坏名声是由于其本身的性能及兼容性问题的话,SP1发布后的不利言论基本上就属于扯淡了。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