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招玩转傲游起始页(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23  新浪科技

  3.起始页显示与否由你掌控

  尽管傲游浏览器的首页定制功能空前强大,但是也会有一些网友抱怨,将傲游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后,调用一些本地保存的网页时,依旧会在打开后网页后率先弹出起始起始页面。其实,解决这个问题非常简单,傲游浏览器也早为用户想到了这点,您只需选择浏览器“工具”菜单,进入到“傲游设置中心”中,即可在“常规”选项右侧的“傲游启动时”选取中,选中“通过其它程序的调用打开时不载入起始页”,之后点击“应用”,此后,通过外部调用打开浏览器时不会再显示起始页(如图6)。

三招玩转傲游起始页(3)

图6 通过傲游浏览器常规设置的启动加载选项可以对起始页启动方式进行调整

  有的用户会问,如果某些时候暂时无法用到傲游浏览器,这么方便的起始页就不能使用吗?傲游起始页的真实地址,可以通过右键点击起始页的空白处查看属性获得。如果您已经习惯傲游起始页,即使使用别款浏览器时,也可通过直接访问该地址打开页面。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其他浏览器无法和傲游账户联动,常用收藏和上次打开的页面一栏不会出现,除此之外的可定制内容带给你的方便丝毫不会减少。

  编辑点评:

  通过笔者为大家介绍的,如何通过傲游浏览器的“起始页”功能,随心定制新闻资讯和常用网址、音乐排行、购物热点排行等内容,以及如何通过起始页面中傲游“多重搜索”功能快速搜索到资讯、网页、影片、音乐、商品信息。相信大家早已按捺不住,希望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一个专属的傲游起始页面。那么,大家可以马上下载最新版本的傲游浏览器,相信一切都能随你所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傲游(Maxthon2) 简体中文版 2.5.2 Beta/2.5.1.4751
一款基于IE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多页面浏览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