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重视环保 拟取消Office 2007 DV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5:29  Vista之家

  由于生产DVD光盘除了软件本身之外,还需要消耗其他的资源,据计算,每生产出一片DVD,就会向大气中排放1加仑温室气体。因此,微软现在正在考虑换一种方式来销售Office 2007,允许用户从微软下载中心下载,可见微软在环保方面的努力。

  Francois Ajenstat,微软环保部门主管在谈及此问题时称:“微软此前曾专门在此方面开展以来一次研究,结果表明通过在线下载的方式向用户提供软件可以减少8倍的温室气体排放。以1000万份DVD光盘为例,生产这么多光盘需要排放的温室气体大致相当于7715户美国家庭的日常排放,或是13008辆出租车一年的排放。”

  根据微软的说法,这样的排放主要来自DVD的运输和包装。

微软重视环保拟取消Office2007DVD(图)
Office 2007 DVD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