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tel集成显卡加速器GMABooster 1.3a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1:54  驱动之家

  作者:毛毛

  印象中,对AMD和NVIDIA显卡的优化工具和改版驱动数不胜数,但对于Intel集成显卡的优化工具确是凤毛麟角,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第三方的Intel增强工具GMABooster(GMA加速器)。

  此款工具原理就是调整Intel显卡的核心频率,有166/200/250/400 MHz四档可供调节,直接在Windows环境下进行设置,完成后立即生效而无须重启。

Intel集成显卡加速器GMABooster1.3a版

  下载:Intel集成显卡加速器GMABooster 1.3a版

  GMABooster工具的官方网站宣称:GMA 950的默认出厂频率为166 MHz,不过却可以轻松调高至400 MHz,并且不损失任何系统稳定性,在超频过后可以有效改善Google Earth运行速度、视频播放效果、提升游戏性能。

  国外用户对GMABooster工具进行初步测试,结果如下:

  测试机型:MSI Wind U100(Intel Atom N270、Intel 945GSE芯片组)

  测试工具:3DMark 06(全部为默认设置,分辨率为1024x600)

  下载:Intel集成显卡加速器GMABooster 1.3a版

Intel集成显卡加速器GMABooster1.3a版
GMA 950  166 MHz默认频率

Intel集成显卡加速器GMABooster1.3a版
使用GMABooster工具超频至400 MHz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在Feature Tests一栏中,超频前与超频后的得分相差了近一倍,提升效果明显。

  此款工具支持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家族包括Intel 945GM/GME/GMS/GSE、943/940GML/GU Express系列。

  此款工具支持设备型号包括:

  Asus EEE PC系列、MSI Wind系列、以及大量采用Intel GMA 950系列芯片的Acer、Dell、HP、LG、Samsung等厂商的笔记本和上网本产品。

  下载地址:

  Intel英特尔集成显卡GMABooster加速器最新1.3a版For WinXP/Vista/Win7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3166.html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l集成显卡加速器 GMABooster 1.3a
Intel英特尔集成显卡GMABooster加速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