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网更快速 IE8正式版新功能全面体验(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7:06  Pchome电脑之家

  为了近一步提高浏览页面时的安全性,IE8的“SmartScreen 筛选器”功能就不能不提,此功能可帮助你检测正在浏览的网站是否是仿冒网站或恶意软件网站,如果是可疑网站,还可以直接提交给微软的服务器,经过网友们的提交,可以形成有效的防御网络。通过“工具”中的“SmartScreen 筛选器”开启该功能(如图13、图14)。

上网更快速IE8正式版新功能全面体验(4)
图13 SmartScreen 筛选器

上网更快速IE8正式版新功能全面体验(4)
图14 向微软提交可以网站

  IE8在新功能已经体验过了,那么在实际的WEB浏览过程中的效果又怎样呢?下面来看看IE8分别在Acid 2、Acid 3与JS测试页面的成绩。

上网更快速IE8正式版新功能全面体验(4)
图 15 Acid 2测试效果

上网更快速IE8正式版新功能全面体验(4)
图 16 Acid 3测试效果

上网更快速IE8正式版新功能全面体验(4)
图 17 JS页面测试效果

  不难看出,除了Acid 3,其他2项测试的成绩还是比较能让人所接受的,尤其是Acid 2,以完美的成绩过关。

  体验总结

  在其他浏览器的用户不断提升的情况下,曾经有人质疑IE是否从此一蹶不振,从此次发布IE8正式版的功能及成绩来看,不用多说就能很好的打破那些疑惑。从Bate版开始,IE8就已经开始转向多线程处理了,虽然这样对资源的占用会比较大,但好处是一旦一个标签页面卡死,不会影响其他标签页面的浏览使用。再加上这次正式版发布的新功能,IE8的综合实力无疑又有明显的提升,不管是否真能挽回用户数量,这样一款用户体验极佳的软件,就已经让人感受到微软的诚意。

软件名称: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信息: 8.0
软件大小: 16.12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进入下载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8.0(IE8) for XP 简体中文版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8 (中文版)。
Internet Explorer 8.0(IE8) 繁体版
Internet Explorer 8是您最为惯用熟悉的网页浏览器最新版本(繁体版)
Internet Explorer 8.0(IE8) 英文版 for XP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8 for XP(英文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