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提供崩溃画面截屏 IE8稳定性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4: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消息,微软已于北京时间20日凌晨全球发布了IE8浏览器,微软称,该浏览器性能更优异、网络研发工具更便捷,并提高了安全性和可靠性。

  从网友留言中看到,大部分网友在试用后对IE8表示满意。与此同时,新浪科技也收到一部分网友的试用反馈,他们的试用结果完全相反,主要表现为IE8很容易崩溃。以下则是网友提供的IE8崩溃截图画面。

  由于网友未提供详实的测试环境,因此这一结果并不具有普遍性,也无法证明IE8稳定性优劣。

网友提供崩溃画面截屏IE8稳定性受质疑
IE8溢出提示

网友提供崩溃画面截屏IE8稳定性受质疑 
数据执行保护提示:IE8浏览器已关闭

网友提供崩溃画面截屏IE8稳定性受质疑
IE8浏览器崩溃

    欢迎大家继续反馈,点击这里说出你的IE8体验感受。(oldway) 

    相关下载:

    Internet Explorer 8 Final 简体官方安装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