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utoCAD教程:渲染逼真的水中倒影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10  中国教程网

newdhj

  在AutoCAD中,配合背景图片渲染出逼真的水中倒影效果,这需要很好的掌握水中倒影的技巧。本例中,详细介绍了运用“反射材质能对背景图有透视能力”的原理,并且添加了波纹图片的凹凸贴图用来作反射倒影。

  首先来看一下相关波纹的素材图片,接着,我们便以“三潭影月”为主题,渲染一幅逼真的水中倒影效果。

AutoCAD教程:渲染逼真的水中倒影效果
类似波纹素材图片

  1、画一个三潭映月的葫芦形的香炉脚基本图形

AutoCAD教程:渲染逼真的水中倒影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