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怎么用就怎么调!QQ影音新功能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8:35  泡泡网

  其次是音量调节放大的改进,当我们在播放影片时,经常会遇到影片本身音量特别小的媒体文件。大多播放器都会提供一种软放大技术,就像QQ影音的音量放大器,可以提供最高10倍的音量放大功能。音量放大器是个相当实用的小功能,现有的大多数影音播放器都需要用户打开控制窗口才能进行音量调节,这使得很多用户都没有发现该功能的用处,于是遇到音量太小的影片就只能将就看字幕了,十分不便。但是新版QQ影音就对此有了改善,其一是调整音量滑竿到100%时,它会提示你可以“按↑(方向上键)继续放大音量”,另外一方面还会在屏幕上提示当前的音量倍数。

想怎么用就怎么调!QQ影音新功能解析(2)
音量调节

想怎么用就怎么调!QQ影音新功能解析(2)
音量放大倍数

  通过界面上就能直接看到当前音量放大倍数,一目了然,快速方便。

  对于充分利用垃圾时间看看电影的现代白领,全屏播放影片时也能显示系统时间这个功能可谓体贴入微。在全屏播放影片的时候,桌面上显示系统时间的任务栏是被影片画面所遮挡的,当精彩的电影深深吸引住你的时候,往往很容易忽略时间的流逝,也许就会耽误自己的安排。不守时、迟到、失约对于现代社会的个人品格都会大打折扣,但如果让垃圾时间都在等待中度过,生活也会变得乏味。

想怎么用就怎么调!QQ影音新功能解析(2)
显示系统时间

  新版本的QQ影音在全屏时显示系统时间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可以在工具栏和屏幕显示上做一键快速切换,让你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时间。

  另外还有一点小技巧可以告诉广大钟情于连续剧的电视迷们,播放连续剧的时候QQ影音支持将你自己调整的播放速度、显示比例、亮度等自动应用到下一集电视剧的播放中。但是如果你不想要加载这样的设置也可以使用快捷键“Z”迅速将设置去除掉。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QQ影音 1.0 Beta 2 Build 280
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影音播放软件。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