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体验 快车3.0 beta1修订版评测

新车体验 快车3.0 beta1修订版评测
2009年02月10日 04:54 IT168.com

    作者:雪影蓝风   

    新年伊始,作为一款主流的下载软件,快车FlashGet应景地为广大用户们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大礼,推出3.0 beta1修订版。节前,快车正式推出的第一个3.0的beta版本相信已经让大家为之一振,而很快又推出的这个beta1修订版,似乎也让全新的快车打磨得更加锐利,预备在新的一年,在竞争激烈的下载软件的市场中先拔头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试驾”一下这辆新年的“新车”,看看改进的它究竟提升在哪。

    评测环境

CPUAMD Athlon 2500+
内存1.5GB
显卡ATI R9550 128MB
操作系统XP Pro SP3
网络中国电信 ADSL 2MB
    
    一、车外观——界面
   
    早在快车3.0预览版推出之时,我们就已经看到快车整体风貌的巨大改变。从选项清晰的安装过程到整体现代华丽的风格,显然都是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在3.0 beta1修订版中,这种低调的华丽被沿袭下来,但继承中仍可见突破,我们可以看到,在主界面左侧“完成下载”的菜单中,多出了“种子文件”的分类,这就将快车的BT下载功能摆上了台面。即使是从未用过快车的新用户,相信也能够一眼就看出,它不仅是一款仅支持HTTP的传统资源下载的下载工具。而原先的“电影搜索”改成了“影视搜索”,虽然只是非常细微的差别,不免也会让人感到,通过它,我能够获取的资源类型更多。
   


种子文件

    在界面的左下角,我们可以看到当前显示的快车传输速度,以及网络状态的图示。如果你将鼠标移动到网络状态的绿色图示上,此时就会有一个浮动的小窗口显示出当前具体的网络状况。这个小细节在3.0的预览版中是没有的,尽管这一处小小的变化可以说是细微得太不起眼,但我们也可以看出快车对细节的注重,致力从每一个角落去完善它。
   


当前具体的网络状况

改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