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IE8通过了目前所有已知的CSS 2.1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2:29  《程序员》

    IE开发团队官方博客消息, 微软在 IE8 Beta 2 阶段, 一共向 CSS2.1 工作组提交了 3784 份不同的测试结果. IE8 RC1 通过了上述所有测试. 有52项测试, 其他的主流浏览器还没有一款可以通过. 从上述数据分析, RC1 将成为史上对 CSS2.1 标准支持最好的一款浏览器。

    在测试过程中, 开发团队发现其他浏览器对某些标准中的语句有自己约定俗成的一种执行效果. 为了做到彻底兼容, IE8 在忠实执行代码所期望的效果同时, 提议代码本身适应这些变化, 并已向 CSS2.1 工作组提出自己的建议。

    开发人员提到,还有一些非官方兼容性测试, 旨在体现不同浏览器之间在显示效果上的差异, 以及可能出现的崩溃情况. IE8 通过了所有他们已知的非官方兼容性测试, 并建议这些测试提交到 W3C 的官方测试库中。 

    尽管在对本篇博客的评论中就有人对微软兼容性最好的论断提出质疑, 并且立竿见影的给出一些 RC1 显示上还有错误的页面, 微软还是建议相关人士把自己的意见直接提交给 W3C 而不是微软, 这样可以方便更多的Web开发人员。

    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未经微软官方最后证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