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门铁克:Windows7并未给杀毒软件带来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4:38  比特网ChinaByte

  随着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的正式发布日渐临近,安全软件开发商们也在紧张地进行着最后的工作,以确保自己的产品可以在Windows7上正常运行,大部分杀毒软件厂商表示,向Windows 7的过渡工作没有遇到太大问题,主要是进行一些技术调整而无需针对Windows 7开发新技术。

  目前包括AVG、诺顿、卡巴斯基在内的多款杀软已支持Windows 7系统。

  杀毒软件厂商Sophos的产品开发主管David Rowles表示,早在这个操作系统处在初级开发阶段的时候,杀毒软件厂商就已经参与到了测试中,以确保正式版发布时不会出现什么差池,Rowles说:“操作系统厂商和我们杀毒软件厂商会有定期的讨论和持续的合作,以确保两者的兼容性。”

  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对于安全软件的影响主要包括内核界面、驱动模式、内存处理、网络、注册表和配置,一旦这些方面确定,安全软件开发者就会对现有软件进行相关方面的测试和开发。

  同时,赛门铁克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相比从XP到Vista的过渡,转向Windows 7的工作简单很多,Windows 7并没有给赛门铁克带来什么大麻烦,“在公开发布的Windows 7 Beta中赛门铁克的软件表现很好”。对于这一说法,Sophos的David Rowles表示赞同,“Windows 7并没有带来什么大问题,对我们来说,这里的主要工作是测试调整而不是进行新技术的开发。”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