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之后:Windows 7之七爱七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7:59  华军
体验之后:Windows7之七爱七恨

  近日,著名的《网络世界》杂志(networkworld.com)对Windows 7 Beta 1 Build 7000进行了一系列测试。Windows 7真的已经改进了Vista的相关功能了吗?那么,我们就由《网络世界》的测试结果切实体验一下Windows 7。

  喜爱Windows 7的理由:1,第一部分(GUI方面)

  新的搜索栏

体验之后:Windows7之七爱七恨

  微软在某些方面的改进着实让我们为之欢喜。Windows 7开始菜单新加入的搜索功能,用户通过它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一些程序。相比之下,苹果Mac系统的Finder/Spotlight搜索功能便黯然失色。

  喜爱Windows 7的理由:1,第二部分(GUI方面)

  改进的运行程序预览功能

体验之后:Windows7之七爱七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Windows 7 Beta 1
Windows 7 Beta 1正式全球公测,此下载包括32位和64位系统。
Windows 7 Beta简体中文界面语言包
Windows 7 Beta简体中文界面语言包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