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09:Skype推出G1专用版Skype lit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09:10  天极网

  天极网CES2009前方报道组报道,CES2009(美国消费电子展)于1月9日在美国拉开帷幕,在这次全球消费电子的最高盛宴上,各大厂商纷纷参展。

  Skype在此次CES2009上正式推出了Skype lite,用于支持Android系统的手机以及绝大部分支持Java扩展的手机。

CES2009:Skype推出G1专用版Skypelite
图为:CES2009 Skype lite在G1上运行

  此次的Skype支持3G制式以及Wifi协议接入,可以显示联系人在线状态可以支持Skype-to-Skype通话,也可以接受和发送即时消息到联系人和联系人组。支持Skype out呼叫任何手机和固定电话以及接听你的Skype呼叫。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