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09:微软推自助作曲软件-Songsmit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1:23  天极网
科技时代_CES2009:微软推自助作曲软件-Songsmith

图为:Songsmith令歌曲创作更加生动、专业

    第42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北京时间2009年1月9日(美国西部时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展会为期四天。

  微软曾为艺术家创作音乐编写了不少专业软件,但是这次的Songsmith,仅仅是为了娱乐。在今天的CES2009上微软发布了这款名为Songsmith的作曲软件,它能够根据麦克风传入电脑里的歌声生成音乐伴奏,当然你首先得选择伴奏的曲风,还可以调节节奏的快慢,并且还可以添加或者删除乐器。

  这款软件的开发者就是微软研究员DanMorris和SumitBasu,他们也是业余的音乐爱好者。如果你需要尝试,可以到该软件官方网站下载,完整版本需要收费29.95美元,当然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有没有打扰到旁人。

  评论:

  本届CES2009展会上微软可以说是软件行业中动作最频繁的了,继宣布Windows 7将会“限量”发布测试版之后,作为最本届消费类展会的最佳注解,微软官方发布了一款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创作音乐的实用软件Songsmith,看来微软帝国希望能够与Adobe的audition(CoolEdit前身)相抗衡,不过能否让用户买账就真的需要这款软件拿出真本领了。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Songsmith-微软作曲软件 1.0
Songsmith是来自微软的作曲软件,它能够根据麦克风传入电脑里的歌声生成音乐伴奏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