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打印 Word打印高手的不传秘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8:24  IT八哥

  大家都知道Word具有很强的编辑排版功能,而且大家使用得都很熟练了,但是对Word的打印功能你了解多少呢?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些Word中的打印技巧,也好让你在关键的时候大显身手!

  一、打印到文件

  想打印文件,没有打印机,而有打印机的电脑又没装Word,怎么办?我们可以在Word的“文件”菜单中调出“打印”对话框再选中“打印到文件”选项,确定后选择保存该文件的位置,再输入文件名后即可生成一个后缀名为prn的打印机文件,这样就可以在有打印机的电脑上将这个文件打印出来了。

  二、打印文本框里的内容

  有时在文本框中输入的内容,在打印的时候无法打印出来,解决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将文本框转换为图文框,就能对框里的内容进行打印了。具体操作:选中文本框单击右键,然后选择“设置文本框格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转换为图文框”即可。

  三、打印附加信息

  如果你希望在将要打印出来的文档里包含该文档的属性、批注等信息。那就点击Word的“文件”菜单,调出“打印”对话框再点击“选项”,在“打印文档的附加信息”栏里选择你要的附加信息,如该文档的属性、域代码等。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开始打印了(如图1)。如果你不希望打印这些不必要的附加信息,不选中该项即可。

轻松打印Word打印高手的不传秘技

图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