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 CS4打造矢量风格PClady视觉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本Photoshop教程是一例时尚女性主题的视觉设计,在通道使用“添加杂色”制作出选取,大量使用形状图层绘制形状,形状间的叠加产生层次感,配合图层蒙版来制作整体的画面。结合椭圆工具、形状图层及变换功能,制作一个多层次的圆形图像;使用钢笔工具绘制各种艺术图形;利用自定义形状工具绘制装饰图形;利用“渐变叠加”及“描边”等图层样式,对图像进行细节的调整处理。先看看效果图:

PSCS4打造矢量风格PClady视觉设计
最终效果

  1、新建一个文件,并设置其对话框如图1,单击“确定”命令按钮退出对话框,设置前景色的颜色值为#fcf0f4,按Alt+Delete组合键用前景色填充图层。

PSCS4打造矢量风格PClady视觉设计
图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18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