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遭黑客入侵多位名人帐户被更改

Twitter遭黑客入侵多位名人帐户被更改
2009年01月06日 09:06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型博客Twitter日前证实,周一上午发生一起严重黑客入侵事件,包括当选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歌星“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在内的33位名人的Twitter账号被劫持。

  Twitter表示,黑客首先入侵了Twitter网络,利用Twitter内部管理工具更改了33位美国名人的Twitter账号密码,并在相应个人页面资料中上传损贬当事人的低俗内容。

  随后,Twitter立即封锁了这些账号,目前已全部归还原主。Twitter还表示,该入侵事件与几天前发生的钓鱼式攻击是完全不同的案件。数日前,Twitter曾提醒用户,称有黑客利用虚假Twitte登录页面骗取用户登录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