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怎样就怎样 傲游浏览器技巧三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4:03  天极网

  很多用户都在使用傲游浏览器,不但其访问各类页面的速度比IE等浏览器要快上很多,且自身非常稳定,极少出现假死情况。同时自带和扩展功能极为强大,无论是极为方便的多标签浏览,还是不逊色于其它专业程序的傲游下载。都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浏览和下载体验。同时软件还自带截图、在线收藏、标签快捷组等实用功能,更是深受用户喜爱。而今天,笔者便精选一些傲游浏览器,在下载设置、标签页设置、自带截图功能等方面的一些使用技巧,方便大家更好的使用这些功能。

  1. 在线视频轻松下载

  很多用户都知道,傲游浏览器支持下载如土豆网、56网、优酷网等在线视频网站的视频资源。但具体如何使用,如同通过傲游下载,很多用户或许并不知道,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傲游浏览器自带了一个专为检测网页内视频元素而开发的“傲游嗅探器”功能。用户在访问含有视频内容的站点时,点击相应视频,通常情况便会显示出“傲游嗅探器”图标,点击图标,在右键菜单中即可看到下载(另存为)、通过下载工具下载等操作(如图1)。用户即可选择复制地址到下载软件中(如迅雷、快车等,)也可直接使用傲游浏览器自带的下载程序将这段视频下载到本地硬盘中(如图2)。

想怎样就怎样傲游浏览器技巧三则
图1 傲游浏览器在在线视频窗口中会显示嗅探器浮动按钮

  同样,在为在地址栏中,也会显示“嗅探器”图标(如图2)。用户同样可点击,在弹出的嗅探器界面中,选择相应的视频连接,通过右键菜单(如图3)下载到本地硬盘中。

想怎样就怎样傲游浏览器技巧三则
图2 访问含有视频内容的站点,傲游浏览器会自动嗅探视频地址

想怎样就怎样傲游浏览器技巧三则
图3 选中相应视频地址,点击鼠标右键,即可通过傲游浏览器下载到本地

  另外用户若发现访问视频站点时,可能并未弹出浮动按钮,无法下载当前的视频内容,此时,用户点击“工具“菜单,进入“傲游设置中心”选项,点击“浮动按钮”,即可对如何显示,如按动Ctrl键等进行设置。同时,傲游浏览器还可在通过在访问视频网页时,按动Ctrl + Alt键还可强制要求傲游浏览器显示浮动按钮,下载页面中的视频内容(如图4)。

想怎样就怎样傲游浏览器技巧三则
图4 通过Ctrl + Alt键可强制开启浮动窗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傲游(Maxthon2) 简体中文版 2.1.5.1250
一款基于IE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多页面浏览器
迅雷(Thunder) 5.8.8.653/6.0.1.98 Beta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下载软件。
快车(FlashGet) 3.0 预览版/2.4 修正版
相当棒的具备多线程下载和管理的软件。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