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十大最受关注软件和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07  电脑报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脑报(www.shudoo.com)

  2008年第50期F版 责任编辑:杨澍

  今年《电脑报》独家首创“品软”栏目,针对时下最新的网络服务及软件进行品评,在第一时间由评测员试用后,给出指导性的试用报告,让读者朋友能够全方位地了解新品。期间,“品软”涉及多个网络服务和软件,获得了极高的网络转载率和读者反馈。

  在2008年即将过去的时候,我们对“品软”栏目曾经报道过的内容进行回顾,并通过读者反馈、网络调查等手段向各位朋友推出2008年十大最受关注软件&网站。

  谷歌金山词霸

    下载: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12249600/39434.shtml

  上榜理由:免费翻译软件功能强劲

  第21期《谷歌金山词霸老瓶装新酒》先后被15家IT类媒体网站转载

2008年十大最受关注软件和网站
谷歌金山词霸

  点评:

  谷歌金山词霸直接将词典放在网络服务器中,用户查询时直接通过网络向服务器中保存的词典索取数据。作为一款同搜索网站合作开发的词霸软件,功能的强弱是当时不少用户关注的焦点。当期“品软”栏目详尽地给出谷歌金山词霸的评测报告,打消了读者对于这款软件功能的顾虑。同时新版本的谷歌金山词霸也在“品软”指出它在文本翻译方面的缺陷进行了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