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欧洲占有量跌破60% FireFox亦无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08  天极网

  根据法国的一家互联网数据统计公司Merignac的监测数据表示,只有不到60%的互联网用户运行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FireFox的占有率达到31%,但相比以往并没有很大提升。

  IE的占有率在8-9月有小幅上扬,但在10-11月迅速跌回原位,11月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仅为59.5%,FireFox的份额也并没有随之提升反而下降到了31.2%。另一家美国的互联网数据公司Net Applications也记录到了FireFox的市场份额没有提升,仅仅是收复失地。

  值得注意的是,Chrome和Opera等浏览器在欧洲相比美国更受欢迎,Opera欧洲占有率一度达到5.1%,但在美国依然是1%以下。

  欧洲人更容易比美国人放弃IE浏览器,和转向另一种产品,例如, Firefox的市场份额在一些国家包括芬兰波兰和斯洛文尼亚已接近50 %。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