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巴“后悔药”教你恢复初始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8:21  中关村在线

  卡巴斯基2009全功能版(以下简称:卡巴斯基2009)推出以后,凭借着其强大的查杀和防护能力,颇受用户喜爱,特别是其强大的软件设置功能,同样深受用户喜爱,很多朋友都在研究和对设置进行尝试,试图将软件打造的更加完美。但是,失误总会出现,或许某一步设置存在问题,往往就会导致软件功能失效或崩溃。而在卡巴斯基2009版中,实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将软件恢复到“初始状态”的实用功能。通过它,用户可轻松对卡巴斯基2009的软件设置进行恢复,让软件正常运行。

  恢复方法非常简单,首先用户点击进入卡巴斯基软件,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点击右下角的“恢复”按钮,即可启动软件设置恢复向导(如图1)。

  

卡巴“后悔药”教你恢复初始设置

  恢复向导实际和在软件安装后的配置向导相似,直接点击“下一步”即可开始对设置内容进行恢复。

  

卡巴“后悔药”教你恢复初始设置

  随后会选择需要进行恢复的模块,如系统安全、应用程序、资源和网络、软件防御设置、以及此前设定的更新模式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进行恢复的模块,若无法判定具体要恢复的内容,则可全选,让软件还原为安装后的初始状态(如图3)。

  

卡巴“后悔药”教你恢复初始设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Kaspersky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 8.0.0.506
一套全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