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傲游贴心功能 顺手轻松用

盘点傲游贴心功能 顺手轻松用
2008年12月19日 17:55 计世网

    “傲游”是款什么软件?,如果问到这个问题,很多用户首先会说,这是一款基于Internet Explorer(以下简称微软IE)浏览器内核,却正慢慢代替IE的浏览器软件,它以良好的兼容性、出色的安全性和易用性。让刚刚入门的菜鸟或“久经考验”的电脑达人,都能轻松使用,并对其赞不绝口。特别是在公司或者家庭,上网点“Maxthon”的习惯已逐渐取代了去点那个不管更新,却鲜有亮点的大“E”(IE图标)。

    下载:傲游

    而在这款浏览器中,除支持多标签浏览、且比IE浏览器资源占用更低外。还具有很多“贴心”功能,但使用默认设置,虽然效果已经很好,但若将这些功能依次开启,调整为最佳状态。还能将傲游浏览器自带的丰富功能发挥到极致。打造专属自己的强大浏览器软件。而下面,笔者便为大家介绍五个傲游浏览器自带的“贴心”功能。

    1.安装前先看签名 傲游帮你辨真伪

    现在病毒木马肆虐于网络,即便用户小心翼翼还是经常“中招”,或是帐户或密码被盗、或是浏览器惨遭“劫持”。而为防止傲游浏览器的安装程序被病毒、木马程序修改,傲游公司十分“贴心”的为浏览器的安装程序文件添加了数字签名。用户安装之前,可先查看一下安装程序的属性中,是否显示Maxthon Asia Ltd颁发的数字签名,便可知道安装程序是否安全了并通过傲游公司的安全认证。(如图1)


图1 查看安装包数字签名可辨别程序是否被它人重新打包

    2.用帐户同步信息 走到那里也不怕

    傲游浏览器在安装结束之后,用户点击图标启动时,首先会要求用户输入傲游帐户,或提示用户是否会注册、开通傲游帐户。一些用户在使用时,可能会下意识将其直接关闭(如图2),以无帐户启动的形式开启浏览器程序。


图2 不使用傲游帐户启动 无法享受到傲游更多功能

傲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