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rome 1.0 正式版完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9:25  华军软件园

  2008年12月11号,谷歌宣布结束Chrome浏览器的测试状态、推出正式版,现有Chrome用户将会接到自动升级到正式版的通知,而这距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刚好100天。据谷歌称,Chrome浏览器目前最新版本为1.0.154.36,相比9月份发布的最初版本0.2.149.27,如今的Chrome浏览器已经具备很好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更加成熟。并且Chrome浏览器的启动速度、页面下载速度都有很大的提高,Chrome的视频和音频播放性能现在也远远好于最初的版本,书签管理和隐私控制能力也得到加强。总之,从其诞生到现在这100天的短短时间里,试用下载的用户已经突破千万,经历了15个测试版本。从中可以看出,谷歌浏览器开发团队的更新速度还是很快的,并且谷歌公司对此浏览器的重视程度也是空前的。

  下载:Google Chrome

Chrome1.0正式版完全评测

Chrome1.0正式版完全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