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xcel 2007活动单元格找四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1:46  Pchome电脑之家

  编辑Excel 2007工作表时,在当前活动单元格中按Enter键后,下方相邻的单元格会成为下一个活动单元格。然而,在某些特殊时刻,你却希望按下Enter键后,右侧相邻的单元格成为活动单元格。该怎么办呢?好办,因为以下操作可以让你选择四邻中任意一邻成为活动单元格。

  1.单击“Microsoft Office 按钮”,然后单击“Excel选项”。单击“高级”,在“编辑”选项下,选中“按Enter键后移动所选内容”复选框,然后在“方向”框中,选择要成为活动单元格的方向,比如“向右”,并“确定”。

  现在,在Excel 2007工作表中编辑完一个单元格后,按下Enter键,插入点就会移动到右侧的单元格中了。或许,你不希望对Excel 2007的默认设置进行更改,仅仅是临时性地更改活动单元格的移动方向,那么不妨试试以下按键:

  Shift+Enter键——向上;

  Tab键——向右;

  Shift+Tab键——向左。

  怎么样,以后需要哪一个相邻单元格成为活动单元格,就由你自己完全控制了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