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公布08年iPhone应用程序下载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30  赛迪网

  12月3日消息,随着2008年即将结束和已经推出了1万个应用程序,苹果公布了一系列列表,简要介绍了自从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今年7月成立以来下载量最多的10个应用程序。

  这些列表把应用程序按照付费和免费进行分类。首先是总的排名,然后按照主要类别排名(如游戏、娱乐、公用工具、社交网络和音乐等)。虽然排在前面的一些应用程序对于对于偶尔查看iPhone下载网页的人们来说并不感到意外,这些分类数据中确实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宝贵的应用程序。下面是10大iPhone应用程序下载排行榜:

  10大付费应用程序(全部种类)

  1.Koi Pond

  2.Texas Hold'em

  3.Moto Chaser

  4.Crash Bandicoot: Nitro Kart 3d

  5.Super Monkey Ball

  6.Cro-Mag Rally

  7.Enigmo

  8.Pocket Guitar

  9.Recorder

  10.iBeer

  10大免费应用程序(全部种类)

  1.Pandora Radio

  2.Facebook

  3.Tap Tap Revenge

  4.Shazam

  5.Labyrinth Lite Edition

  6.Remote

  7.Google Earth

  8.Lightsaber Unleashed

  9.AIM

  10.Urbanspo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