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打倒奸商 用我法宝CrystalMark(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27  Pchome电脑之家

  二、电脑性能明明白白

  1.测试性能

  单击“测试”,进入“测试”选项卡,这里可以对CPU、内存、硬盘以及显卡的2D和3D性能进行测试,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单击“Mark”按钮,剩下的工作无需你操心,系统会自动完成。测试完毕后,在“ALU”和“FPU”中显示的是CPU的性能,“MEM”中显示内存性能,“HDD”中显示硬盘性能,“GDI”、“D2D”和“OGL”中显示的是显卡的图形属性性能,而“Mark”这栏中显示的则是电脑的整体性能(如图3)。

全面打倒奸商用我法宝CrystalMark(3)
图3

  小提示:为了保证测试的准确性,在测试之前关闭除CrystalMark外的所有程序,在软件对显卡性能进行测试时会自动进入全屏显示状态,并显示很多漂亮的数字、字母、几何图形和CPU模型图案。

  2.查看报告

  如果想了解本次测试的综合数据,可以单击“排列”,进入“排列”选项卡,单击“结果报告”按钮,在弹出的新窗口中会将CPU、内存、主板、显卡的综合参数以及各部件性能和电脑的整体性能一一列出。

  通过介绍,相信大家对付JS肯定有了自己的绝招了。

    进入CrystalMark下载页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