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理利器PhotoTool助你管理数码照片更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幻色舞天

  是不是经常因为图片整理难而头疼不已?或是想将几个月前照的数码照片分类出来却无从下手!如果你有了这款数码照片按拍摄日期分类工具PhotoTool,你就可以在几秒钟时间内,将照片按日期分门别类整理出来,非常方便、快捷!

    点击下载:PhotoTool

  PhotoTool可以将文件夹中的照片按拍摄日期批量整理到不同的文件夹中去,是系统中整理图片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软件使用非常简单,只需选择“原文件夹”和“目标文件夹”后,点击“开始整理”按钮,PhotoTool便会将图片按日期单独存放在独立的文件夹下。


整理利器PhotoTool助你管理数码照片更轻松
图1 PhotoTool操作界面

整理利器PhotoTool助你管理数码照片更轻松
图片整理效果

  有了PhotoTool,无论你的图片是何时期存放的,它都会帮你快速整理出来,方便你日后查看,是款非常不错的小工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