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奸商 用CrystaIMark检测电脑硬件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00  IT八哥

  对付JS 我用CrystaIMark

  电脑市场鱼龙混杂,JS行骗手段更是五花八门,让人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会落入JS设下的陷阱,为了避免上当受骗,购买电脑时就有必要对电脑进行全面“体检”。下面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功能全面,简单易用的电脑硬件检测利器—CrystaIMark。

  下载CrystalMark最新版本

  “CrystaIMark”是一款电脑硬件综合测试工具,可以测试包括CPU (ALU和FPU)、内存、磁盘(硬盘)、图形卡参数和性能,它还是一款绿色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它身材娇小,解压后也只有4.23MB,完全可以装在U盘中随身携带。下面咱们就带着CrystaIMark上电脑城和JS们斗法去。

  一、硬件参数清清楚楚

  1.检测CPU参数

  运行CrystaIMark,切换到“CPU”选项卡,这里几乎可以看到关于CPU的全部信息,包括CPU的名称、类型、销售商字串、名称字串、内部频率、系统频率、系统总线、倍频、超频比率、一级缓存、二级缓存以及当前CPU的待性技术支持等信息(如图1)。同时在这个窗口中还会显示内存的大小,缓存等参数。

防奸商用CrystaIMark检测电脑硬件配置

图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