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预览:微软公布Windows 7三大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8:11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直以来,微软发布的Windows Vista都面对着一连串的批评:性能,支持和兼容性等等。据悉,Windows Vista包含了各种各样的版本,其中包括:入门版本、家庭基本版、家庭增强版、家庭基本版N、商业版、商业版N、企业版以及旗舰版。但是,直至目前为止,微软并没有透露Windows 7将会采取哪一项新的战略。近日,该公司已证实了Windows 7将会包含旗舰版和企业版两种版本,并且还将为Windows 7的小商业版本提供一个全新的SKU。

  

抢先预览:微软公布Windows7三大版本

  微软公布Windows 7 的三大版本(图片点击放大 可作壁纸)

  在Windows 7的预测版(M3)隐私补编中,微软提到驱动器加密技术的细节时表示:“目前,驱动器加密(BitLocker)技术可在运行Windows 7的企业版本和旗舰版本的电脑上应用。如果您的计算机丢失或被盗,驱动器加密程序将会保护您的数据,以帮助防止离线软件的攻击。至于驱动加密技术的保护范围则包括所有存储在该驱动器上的信息。”

  微软的这一段发言确定了在其下一代Windows客户端Windows 7将会包含旗舰版和企业版两个版本。此外,Windows 的实时更新功能也在过去的Vista操作系统中幸存下来。

  就如 Vista一样,Windows 7的实时更新功能将会简化操作系统版本之间的升级过程。微软透露:“ 通过参与商家网站的购买升级活动,Windows的实时更新功能将会使得您轻松升级到您想要的Windows 7版本。”

  除了旗舰版和企业版,微软还透露,目前,该公司正在准备开发一款Windows 7的小商业版本。据了解,微软公司正在“通过广泛的间接渠道合作伙伴以及中小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来增加合作伙伴的联合营销效益”,其中包括分销和广度的分销网络。

  此外,微软还着重提到:“在与Windows Vista商业版的合作伙伴沟通时,大家对推出小型企业的Windows 7版本感到很兴奋,未来还将推出针对小企业的新的Windows服务器及基本商业服务器2008。”

  虽然到目前为止,微软尚且没有官方透露其推出Windows 7 SKUs的计划。然而,该公司表明,相比于以前的Windows Vista版本,将会对Windows 7的版本作出大幅度的简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