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Center Home 1.5 RC3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9: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gi

  为了让UCenter Home 1.5正式版程序发布的时候更加稳定、安全和高效。UCenter Home 1.5 RC3作为正式版发布之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供有能力的热心站长予以测试。

  官方下载地址:http://u.discuz.net

  UCenter Home 1.5 RC3针对RC1、RC2版本的前台进行了全新的编写和调整,用户界面体验也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工作,同时改进了对Manyou开放平台(简称Manyou)的支持和应用。

  

UCenterHome1.5RC3发布
(图1)

  UCenter Home 1.5 RC3共有四个语言编码版本,即简体中文GBK、简体中文UTF-8、繁体中文BIG5、繁体中文UTF-8,请下载时注意对应的语言编码版本。安装或者升级UCenter Home 1.5 RC3,请您认真阅读程序包中的《readme》文档,按照文档中的说明进行安装或者升级操作。

  其中,升级程序支持从任意版本的UCenter Home直接升级到UCenter Home 1.5 RC3,不管之前使用的是什么版本的UCenter Home,所有的升级方法都是一样的。特别提示,新版本升级前请做好数据库备份。

  随着超级大富翁、挖金子、葵花点穴手等社交游戏风靡各个SNS,越来越多采用UCenter Home搭建的SNS加入到开放平台中来。

  为了让站长在设置Manyou应用时更加容易操作,Manyou应用设置功能新增添了“应用审核方式”和“推荐的应用”两项功能,以便站长可以更加自主、灵活的根据自己网站需要选择合适应用。

  作为一款面向无数不同站点使用的通用型SNS产品,与一个站点独立添增加功能是完全不一样的。UCenter Home 1.5 RC3每一项改动都会有始有终,都经过进行多方考虑、完善和协调,为此官方特别开辟了意见反馈区,请广大站长朋友认真体验,仔细发现,并积极反馈、配合官方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

  相关阅读:

  从网络社区的发展趋势看Discuz!7.0的诞生
  康盛创想UCHome 1.5 RC3将在11月24日发布
  网友分享 14条令PHP初学者头疼问题大总结
  “反恐精英”被搬上了社交网络SNS
  SNS应用赏析之超级大富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