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五角大楼为防毒全面禁用闪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4:39  IT168.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工作人员近日透露,由于已检测到一个外部病毒可能会威胁五角大楼的内部计算机网络,因此该机构已禁止所有工作人员在美国国防部的PC机上使用闪存盘。

  尽管美国国防部官员没有公开发布该禁令,但已向所有内部员工传达了该通知。一名五角大楼工作人员称,该机构已要求所有员工上缴手中的闪存盘,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上缴闪存盘是否会重新退还给工作人员,也不知道该禁令将持续多长时间。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Bryan Whitman)周五拒绝透露该病毒的详情,仅表示为一个全球性计算机病毒,“这并不仅仅是美国国防部的问题,也不仅仅是美国政府的问题,而是全球性的问题。”

  惠特曼当天还透露,全球黑客每天会对五角大楼计算机网络进行数百万次的扫描。去年期间,一名黑客成功入侵五角大楼计算机网络,导致该机构被迫对其1500台PC机强行断网。美国国防部官员当时称,虽然黑客曾成功入侵内部网络,但并没有造成严重损失。

  相关阅读:

  专访:瑞星防毒墙 安全硬件渐成系列

  瑞星推出大型企业型高端防毒墙RSW9300

  安全长城第一关——瑞星高端防毒墙RSW9300

  瑞星高端防毒墙RSW9300从快入手

  要性能更要防毒!昂达主板四大金刚送瑞星

  MSN联手金山防毒

  安全上网之“防毒八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