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it Reader 3.0全新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4:01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与官方PDF文档阅读器Adobe Reader相比,Foxit Reader体积小巧、速度飞快、功能齐全,在全球已经赢得了5000多万用户的青睐。经过两个多月的测试后,全新的Foxit Reader 3.0版已经发布,引入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新功能,很多现有功能也进行了增强。

  新增功能:

  1、多媒体设计:不但支持多媒体播放,还能通过电影工具(Movie Tool)和声音工具(Sound Tool)加入、编辑和删除多媒体文件。

  2、附件面板:显示PDF文档里的所有附件,并提供一些通用管理选项,比如打开、删除、增加注释等,还能更改在面板里打开附件的安全设置。

  3、层面板:显示文档的PDF层,允许控制特定内容区域的显示与否。

  4、支持公制单位:在参数对话框里设置页面尺寸时既可选择英制单位(英寸),也能选择公制单位(厘米)。

  5、鼠标中键自动滚动:在手型工具(Hand Tool)阅读模式下可以按下鼠标中键或滚轮来进行自动滚动浏览。

  6、在线内容管理扩展:允许用户在线收集、管理和分享文档、表格等资源。

  7、Firefox支持插件:能在Firefox浏览器里通过Foxit Reader查看和编辑PDF文档。

  增强功能:

  1、文本选择工具:不但可以选择文本,还能增加多种注释,包括高亮、删除线、下划线、曲线、替换等。

  2、打印设置:支持单独页面打印,也可以指定打印范围,比如1、3、7-10页。

  3、注释控制:可以让PDF页面上的多种注释居中或对齐,包括笔记、图形标记、打字评论等。

  4、工具栏控制:彻底重新组织工具栏布局,可以轻松自定义显示哪些工具。

  5、许可控制:在受保护文档中,可以禁用部分界面元素或使之变成灰色,阻止执行相关操作。

  6、升级模式:升级对话框中可以自行调整升级设置,支持每周或每月检查更新。

  7、弹出注释:打开但不选中弹出注释的时候会呈半透明显示,可以在新的弹出注释中剪切、复制或粘贴文本。

  8、快捷键输入:F11进入或退出全屏模式;也可以使用快捷键轻松填写表格。

  9、可转移参数设置:通过一个INI文件保存用户参数设置,方便备份或转移。

  10、大量bug修正

  Foxit Reader 3.0 Build 1120英文正式版下载: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10-27/11898.shtml

  

FoxitReader3.0全新发布
Foxit Reader 3.0

  

FoxitReader3.0全新发布
Foxit Reader 3.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