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清理专家2.6 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8:19  小熊在线

    近日,金山清理专家2.6正式发布,此次更新为自2.4版本以来最让人期待的一个版本,新增”实时保护”功能成为新版本的最大亮点。

金山清理专家2.6发布
实时保护界面

    下载地址:金山清理专家

    据介绍,目前,U盘病毒、安全漏洞俨然成为病毒木马传播的重要途径,金山清理专家2.6针对复杂的网络形式,创新添加”实时保护”功能,拥有U盘防火墙、漏洞防火墙、网页防火墙功能的金山清理专家将实时保护用户网路安全,瞬间为用户堵住主要病毒、木马感染途径,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此外,17日发布的金山清理专家2.6还增加实时升级功能,用户可随时升级到最新版本,抵御最新网络安全威胁。

    据了解,2008年7月以来金山频频更新金山清理专家,加大研发投入。自金山清理专家2.4内嵌在线杀毒功能后,2.5版本升级改进超级漏洞修复功能,2.6版本除”实时保护”功能外又全新升级”安全百宝箱”。

金山清理专家2.6发布
新版安全百宝箱

    而即将发布的金山毒霸2009也将充分应用金山清理专家内嵌的成熟的互联网可信认证技术及在线杀毒功能,由此可见清理专家在金山整体互联网安全防御构架中的重要作用,清理专家通过不断的完善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安全解决方案。

    金山清理专家2.6详细功能更新列表:

    增加金山清理专家实时保护功能:

    ◆ U盘防火墙:有效防止U盘病毒入侵电脑。在用户插入U盘时检测U盘是否带毒,并第一时刻进行拦截;
    ◆ 漏洞防火墙:第一时间检测漏洞库升级,进行漏洞扫描,及时修复漏洞可防御最新木马及病毒;
    ◆ 网页防火墙:保护上网安全,拦截钓鱼、挂马、欺诈网站等,对网银及网游用户尤为有效。

    改进清理专家交互体验:

    ◆ 全新的百宝箱功能;
    ◆ 改进金山清理专家打分体验;
    ◆ 调整金山清理专家导航栏结构。

    优化性能:

    ◆ 降低打分时的系统资源占用;可以与金山毒霸共存,互不影响。
    ◆ 毒霸用户也可以使用更新更快,功能更强的独立版2.6。后台自动升级:自动将清理专家升级到最新版本。

金山清理专家2.6发布
金山清理专家2.6主界面

    下载地址:金山清理专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