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载:SpeedFan 4.36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1:14  驱动之家

    作者:稻草人

  沉寂了许久,SpeedFan终于发布了4.36正式版。SpeedFan是一款知名的硬件检测工具,除了能够显示电压、风扇转速、CPU主频与温度、硬盘的温度与健康状况,包括电池电量、开机时间等这些重要系统信息之外,它的特色功能则是可以根据系统温度更改风扇转速。对于高级DIY玩家来说,SpeedFan是一款必备的好工具。

  最新版本的SpeedFan改进最为明显的特征是:风扇转速控制策略得以改进,现在能够更加主动的减低风扇速度。

  其他改进主要有增添了对几乎所有NVIDIA显卡温度的读取支持,并改善对这些卡风扇速度的控制;同时也完美支持基于AMD K11系列温度传感器;新增了对最新硬件检测的芯片组信息,甚至包括DELL服务器上发现的一些模糊和无证设备的信息;改进对ARECA RAID支持;此版本同样也具有最新的检测核心代码,能够支持AMCC/3ware RAID控制器至Build 270。

  官方表明,希望用户能够随时提交报告SpeedFan相关使用信息bug和建议,可能在此后的4.37版本中完美支持这些RAID控制器。

  

下载:SpeedFan4.36正式版
SpeedFan

  

下载:SpeedFan4.36正式版
SpeedFan

  更新日志:4.36正式版

  1、新增对AMD K11温度传感器支持;

  2、添加对SMSC EMC6W201、SMSC SCH5127的全面支持;

  3、添加对SMSC EMC2710P风扇速度的读取;

  4、ARECA RAID支持升级至Build 270;

  5、添加AMCC/3ware检测代码;

  6、改进IT8720F识别、SMSC SCH5317识别;

  7、更好的识别DIRECT RAMBUS模块;

  8、修正F1键盘操作;

  9、不再扫描部分在Asus P5N32-E SL、Asus Rampage Formula和EVGA NFORCE 680i LT SLI上的地址。

  本地下载:SpeedFan v4.36正式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