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己DIY不用愁 硬件检测软件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8:54  eNet硅谷动力

    硬件检测软件,是用于检测计算机各硬件设备信息的工具,作用在于可以有效识别硬件的真伪和获取硬件运行的实时信息。时下在国内使用率较高有:

    1、CPU-Z

自己DIY不用愁硬件检测软件逐个看

    提供全面的CPU相关信息报告,包括有处理器的名称、厂商、时钟频率、核心电压、超频检测、CPU所支持的多媒体指令集,并且还可以显示出关于CPU的L1、L2的资料(大小、速度、技术),支持双处理器。还可以测出CPU实际的FSB 频率和倍频,对于超频使用的CPU可以非常准确地进行判断。另外,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

    点击下载:CPU-Z

    2、GPU-Z

自己DIY不用愁硬件检测软件逐个看

    点击下载:GPU-Z

    与处理器识别工具CPU-Z类似,界面直观,运行后即可显示GPU核心、以及运行频率、带宽等。

    3、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自己DIY不用愁硬件检测软件逐个看

    点击下载: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EVEREST是一款综合类软硬件检测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各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目前Everest Home已经能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30种语言。

    4、SiSoftware

自己DIY不用愁硬件检测软件逐个看

    点击下载:SiSoftware

    SiSoft Sandra除了可以提高能够详细的硬件信息外,还可以做产品的性能对比,提供性能改进建议, Sandra 拥有超过 30 种以上的分析与测试模组,还有 CPU、Drives、CD-ROM/DVD、Memory 的 Benchmark 工具,它还可将分析结果报告列表存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