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怕误关 让傲游退出后依然正常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很多朋友都习惯使用傲游浏览器浏览精彩网页内容。同时,软件自带的下载功能,支持多线程,并可有效提高下载速度,故也深受用户青睐。但在很多时候,往往用户忘记当前正在下载文件,而直接在浏览网页之后将傲游浏览器关闭。导致下载中断,让用户感觉遗憾。而实际上通过傲游浏览器下载设置中的相应选项,即可实现在关闭浏览器的情况下,下载功能依然可以使用。

  点击下载:傲游浏览器

  设置方法十分简单,启动傲游浏览器后,点击“工具”菜单进入到“傲游设置中心”,并切换到“文件下载”页面。在下载管理器设置中,点击“傲游下载”右侧的设置选项(如图1)。

不再怕误关让傲游退出后依然正常下载
图1 点击设置进入到傲游下载设置选项中

  此时便会自动启动傲游下载设置界面,找到并勾选“浏览器退出后继续下载”选项,点击确定按钮即可保存生效(如图2)。

不再怕误关让傲游退出后依然正常下载
图2 开启浏览器退出后继续下载功能

  设置完成之后,使用傲游浏览器自带的下载功能,下载文件时即时关闭傲游浏览器程序,下载进度也不会中止。任务会在后台自动完成。

  编辑点评:

  通过傲游浏览器下载设置,轻松实现在退出傲游浏览器的情况下下载任务依然有效。防止因误删除而导致的下载文件失败,此设置十分实用,方便用户更好的使用傲游浏览器极其自带的下载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