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病毒预警:入侵用户电脑的危险病毒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09: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专电(记者 陆文军)上海计算机病毒防范服务中心7日发出预警:一种通过连接黑客服务器,感染系统中文件并入侵用户电脑的危险病毒“后门粉碎器”近期将爆发,对用户系统安全造成很大威胁。

  据介绍,这是一个能够自动传播的远程后门木马病毒。它进入电脑系统后就将用户电脑与黑客服务器相连接,试图帮助黑客入侵用户的电脑。

  为扩大感染范围,这种病毒采用了AUTO技术进行传播,只要用户在中毒电脑上使用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该病毒就会立即将移动设备感染,实现自动传播。该病毒的部分变种会感染系统中多种格式的文件,各种被感染文件会相互配合,最终攻陷用户电脑。

  专家建议,上网用户要安装专业的杀毒软件进行全面监控,防范日益增多的病毒。用户在安装反病毒软件之后,应及时升级修补操作系统相应的漏洞补丁和某些应用程序中相应的漏洞补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