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团队称3G版iPhone解锁软件即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17  赛迪网

  作者:李远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客团队iPhone Dev Team周二表示,3G版iPhone解锁软件即将问世。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黑客团队周二公布的一段视频录像显示,他们已经成功地访问了3G版iPhone的基带芯片。

  基带芯片是控制手机与移动网络连接的枢纽,下载解锁软件后,用户就可以在苹果指定运营商以外的网络上使用3G版iPhone手机。

  早前第一代iPhone手机推出后不久,解锁软件就已被大肆传播。苹果为了改变此不利局面,为3G版iPhone设定了被解锁难度要远大于一代iPhone的基带芯片。

  几遍用户通过修改SIM卡可以对3G版iPhone进行解锁,但到目前为止还都没有出现通过软件解锁3G版iPhone的方法。

  此外,苹果此次决定通过多家运营商在全球大范围发布3G版iPhone,因此对3G版iPhone的解锁需求也相对较小。但仍有一些未能引进iPhone的国家和地区对解锁版3G版iPhone有所需求。

  相关阅读:

  首款针对国人习惯手机软件“好易用”问世

  谷歌出击 手机软件市场进入战国纷争时代

  十一黄金周出游推荐手机软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