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朝霸主"难复辟 WinZip12.0深度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二、软件主界面 压缩/解压方式

  点击下载:WinZip 12.0简体中文正式版

  软件安装完成之后,默认已为各类文件创建了右键压缩/解压缩选项。点击需要压缩或者解压缩的文件,点击鼠标右键即可进行选择,在压缩(如图4)和解压缩(如图5)方式和方法上,与WinRAR软件差别不大。


图4 WinZip 12.0文件压缩界面


图5 WinZip 12.0文件解压缩界面

  同时软件对于创建自解压文件选项也进行了优化,WinZip自带了自解压制作工具(如图6)。


图6 通过WinZip 12.0同样可以轻松创建自解压文件

  通过此自解压工具,昔日经典的“Zip安装包”又一次出现我们面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